团队概况

    “凌之风工作室” 成立于2002年9月,是我校成立最早,技术特色鲜明的在校生实践创业团队,是在导师带领下进行课外科技研究工作的学生组织。她的成立是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实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体现。其宗旨是:“研究科技创新,开发科技成果,造就科技人才”。
    “凌之风工作室”的成立为全校爱好网络技术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培养能力,施展才华的平台,也为了广大同学创造了一个培养团队精神、培养创新意识、促进个性发展的良好氛围。凌之风工作室不仅注重新成员的培养授课,更强调实践的重要性,真正做到“知识就是力量,运用知识才是真正的力量”。本着“企业化管理,家庭式相处”的理念。在完善的管理制度,与严格的执行中,凌之风工作室成员相亲相爱,亲如一家。
     历年来凌之风工作室成绩斐然,英才辈出。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中荣获国家级、省级荣誉123项的佳绩。毕业生就业率100%,在百度、阿里巴巴、字节跳动、美团、联想、当当网、中科曙光、麒麟软件等IT名企均有就职。凌之风工作室就在这每一届凌之风人的传承与发展中不断成长。
     凌之风工作室将以互联网技术开发为载体,全面开展软件开发、平面设计、动画制作、新媒体技术、人工智能、3D设计、网站设计、网络安全、电子商务等各种技术研究、进行项目承揽。工作室每年都会从学校吸纳新生力量。在导师的带领下,“吃苦耐劳,务实创新”在每个成员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成功的策划完成了学校网站建设工作,为学习提供了优质的网络服务平台。同时,伴随着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完成了100多家的网站建设工作,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相信,在工作室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迎来她更加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