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纳新进行时 | 科技创新,青春有为

2022年11月16日 19:56   纳新进行时 | 科技创新,青春有为    阅读:

 

纳新进行时 | 科技创新,青春有为

新媒体技术部 凌之风工作室 2022-11-06 10:29 发表于吉林

技创新 青春有为

凌之风工作室

 

凌之风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9月,是我校成立最早,

技术特色鲜明的在校生实践创业团队,是在导师带领下进行课外科技研究工作的学生组织。

她的成立是学校培养应用型人才,落实特色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体现。

其宗旨是:“研究科技创新,开发科技成果,造就科技人才”。
工作室以计算机技术为载体,

全面开展软件开发、网站建设、图像处理、动画制作、3D设计、人工智能、网络安全、装饰设计、视频特效、电子商务、新媒体技术等各种技术研究、并进行实践运用和项目承揽。

工作室每年都会从学校吸纳新生力量。

在导师的带领下,“吃苦耐劳,务实创新”在每个成员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并成功的策划完成了学校网站建设工作,为学校提供了优质的网络服务保障。

伴随着不断发展壮大,至今已完成了100多家的网站建设工作,具有丰富实践经验和创新思维。

凌之风纳新快闪宣传片

凌之风工作室办公环境

 

部门介绍

凌之风工作室下设有 :

视觉设计部 

研发中心

   

企业策划部 

电脑科技部 

新媒体技术部

人工智能部

社团荣誉

凌之风工作室成立二十年来,英才辈出。

在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蓝桥杯大赛等竞赛中屡获佳绩,

截至目前,荣获国家级、省级奖项167项。

在阿里巴巴、百度、联想、360、当当网等IT名企都有毕业成员忙碌的身影。

工作室就在每一届凌之风人的传承与发展中不断成长。

1、凌之风工作室荣誉墙


 2、凌之风成员为吉林省委书记景俊海、原教育厅厅长李晓杰介绍凌之风创新创业产品

 3、吉林卫视新闻联播报道凌之风工作室创新创业参赛项目

 4、吉林日报专题报道凌之风工作室


5、凌之风工作室荣誉证书(部分)

6、凌之风工作室参赛留念

凌之风工作室致力于培养计算机应用型人才,在这个充满科技创新与温暖和谐的大家庭中,

每一位成员在科技创新中享受着青春奋斗的旋律,追寻理想脚踏光芒。

通过老师的专业指导和同学们的努力下,

二十年来不断斩获各项荣誉,共计国家级、省级奖项167项。

通过团队的培养,同学们的科技创新能力得到了不断的提升。

相信,在工作室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将为学校信息化建设做出突出的贡献,

工作室也将迎来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码上来加入

公众号

抖音

线上报名表

纳新qq群

划重点 ***
申请加入的同学扫码填写报名表并加入纳新QQ群哟~(报名时间:从即日起至11月16日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