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秋与教师节撞个满怀

2022年11月04日 21:11   中秋与教师节撞个满怀    阅读:

 


但愿人长久

 

Mid-Autumn

Festival

千里共婵娟

 

暮云收尽溢清寒,银汉无声转玉;双节又至祝福来,万家灯火庆团圆。当开学季遇上双节---“中秋将教师节撞个满怀”,恰似桂香撞上桃李,满目芳香旖旎。

 

 

 

目穷淮海满如银,万道虹光育蚌珍。天上若无修月户,桂枝撑损向西轮。九月的风如期而至,金秋的时光荡漾着心绪的涟漪,秋月映衬着高尚品格,秋果记录着琳琅收获。师如明月照亮前程,月如名师启迪人生。言传身教师者为强,硕果累累桃李芬芳。

每至中秋,老师担心在学校的孩子们思念家乡,总会想到每一位同学,亲自分发金灿灿的月饼,安抚学生的情绪。今年虽值疫情,学生暂缓返校,李双远老师仍向学子表达最真挚的祝福、勉励大家共同向前、携手同进。在参赛的过程中,李双远老师不辞辛劳的进行专业性的指导,使得同学们的能力不断提升,取得一个又一个的傲人佳绩。

花好月圆人团圆

我们带着美好节日的传承,带着对团圆之月,初秋之景的欣赏,再一次和凌之风师生度过一个美好的中秋月圆。

 

 

一缕桂香,轻嗅芬芳,师泽如光,虽微致远。传承的师恩,灿烂的金桂,举头遥望明月,盼师生共度佳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