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凌之风第七届我是演讲人比赛

2021年11月14日 10:49   凌之风第七届我是演讲人比赛    阅读: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同学们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演讲能力,为大家提供一个展现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2021年10月16日到17日,凌之风工作室于科技楼605举办凌之风工作室第七届“我是演讲人”比赛。工作室大二成员报名参赛,由凌之风工作室主席团成员作为评委打分。

    本次“我是演讲人”比赛共有26人参赛。大赛采取“26进10”初决赛制,初赛由参赛者自行准备积极向上的演讲稿,决赛由大赛组委会自行命题。


 

初赛开始前由凌之风工作室主席团成员刘庆鹏对参赛者进行动员并宣布比赛正式开始。



    随后各参赛人员于科技楼605外进行候场,按顺序依次进入比赛现场。比赛要求同学们脱稿演讲,时长3--5分钟。随着比赛的开始,候场区域紧张而自信的气氛逐渐浓厚,教室内的同学们紧紧围绕自己的主题,结合自己的经历,以督导的见解,饱满的激情,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声情并茂的来诠释自己的主题。经过一个半小时的角逐,20:30结束比赛。


最后由评委打分并公布成绩,并于日后颁发证书。

  通过此次比赛充分的展现了凌之风工作室大二成员的朝气蓬勃以及成熟自信,打破自我局限性,进一步增强团队成员的实力,更加锻炼口才与灵活能力,从而收获更加全新优秀的自己。

  本次比赛不仅为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工作室成员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

  展现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风采和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