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写给新成员

2021年10月24日 23:08   写给新成员    阅读:


凌之风工作室成立于2002年9月,是我校成立最早,技术特色鲜明的在校生科技创新创业团队,是在导师带领下进行课外科技研究工作的学生组织。

凌之风从零基础开始培养新成员,浓厚的兴趣是新成员加入团队的重要条件,同时要具备良好品格、团队精神和进取心。历年来培养的成员就业率达100%,阿里巴巴、百度、京东、联想、新浪、中科曙光等IT名企都有我们毕业生勤奋的身影,在导师的带领下团队积极参加国家级、省级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比赛,荣获一百余项大奖。

在这里,不仅有技术大神,还有我们企业化管理的团队,你的梦想将在这里起航,你的青春将在这里绽放,你的大学生活会因为凌之风而更加精彩。

部门介绍


人工智能部

人工智能部的发展得到指导教师的大力支持,投入大量实验器材供同学们动手实践,并纳用了一批具有较强学习能力和探索精神的同学们。能够熟练的运用python语言进行对树莓派的编程,在人脸识别等领域有较强的专研精神和成绩,在这里有良好的学习平台,彻底贯彻了"人生在勤,不索何获”的精神。

图形图像 数据挖取 硬件基础 智能算法

新媒体技术部

新媒体技术部主要负责工作室的新媒体平台和网站的开发及运营,本着以人为本的宗旨重视人员培养。我们将学习如何运用新媒体和网站运营。 我们提供专业的设备,有单反相机,口袋云相机等,同时我们还有独立的摄像工作间,有具备拍摄能力的团队,更有团结友爱的组织,能学到的不仅仅是技术,更是思维的创新与个人素养的提升。

新媒体运营 摄影摄像 视频剪辑 网站运营 视觉设计部

视觉设计部以网站设计、UI 设计、产品设计、品牌设计、应用设计、平面设计、影视动画、多媒体设计为主。创新设计是我们的工作重心,同时也是我们不断的追求,我们在日常的工作中,也在不断追求自己的设计创新。众所周知,在大学生的科技创新创业团队凌之风工作室的同学们是具有相对较强的创新能力的,而视觉设计部是在引领创新创意的先锋。

PS设计 网页设计组 产品设计组 影视动画设计组

企业策划部

企业策划部负责凌之风团队管理工作,致力于培养优秀管理型人才,锻炼成员的综合素质,培养社交能力,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具体工作,团队建设、人力资源管理、对外宣传与产品营销、团队纪律监察与考勤,开设社交礼仪、办公软件公共课。联系各部门,负责工作室日常运营等各项工作。

秘书处 监事会 人力资源 公共项目

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主要负责信息平台建设与软件开发工作,以网站开发为主,并从事网络安全,微信小程序开发,安卓开发等多种互联网技术的研究,是凌之风的在互联网编程领域的技术延展。自部门成立来,搭建院系官网及学校管理系统一百余例,已成为学校专业技术型团队的领跑者。

web前端研发组 web后端开发组 网络安全组 电脑科技部

电脑科技部负责计算机维修与维护、计算机网络的组建与管理、计算机软件与办公设备的使用、手机检测与维修、计算机电路板的维修、操作系统安装与维护等。这里是为培养计算机应用人才的服务部门]也是展现个人能力的舞台。

纳新宣讲会时间 :2021年10月22日18:00
纳新宣讲会地点 :二教报告厅
报名方式:宣讲会时提交纸质报名表或本周六9:00-15:00提交纸质报名表至科技楼605

(报名表可以走班时领取 也可在大群中领取电子版自行打印哦)